Killua

喜欢一些普通的闪光小日常

【岩魈】层岩后事1

  “力量使用过度了吗?”


   钟离伸手抚灭胳膊上隐现的淡金色纹路。这是前天去过层岩巨渊之后出现的,钟离这副凡人的身躯可是禁不起折腾,隐隐有现出真身的痕迹。


  奥藏山上飞鸟鸣啭,石桌上的酒满满斟了三杯。钟离将面前的酒一饮而尽,脑海中闪过魈决绝的眼神。


  “不知道魈怎么样了?”救魈出了扭曲的空间之后,钟离便回到璃月港了,毕竟他目前以凡人的身份行走,不便在层岩久留。“去一趟望舒客栈吧。”钟离心想。


  望舒客栈顶上的栏杆旁边,钟离知道魈一直在这里守着。这里地势开阔,如有魔物,一览无余,这是千年之前的契约。


  “帝君,魈给您添麻烦了。”魈半跪道,头微微低着,远方清风吹过。


  “夜叉一族为璃月的建立牺牲良多,而今只余你一人。彼时我不在璃月,雷火水岩四位夜叉为业障所蚀,我一直深以憾。”钟离身看向魈,魈的眼睛在月光下微微闪烁:“所以,我希望你能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,如再有此危急情形,可唤我名。”


 “钟离大人……魈,领命。”

 “好好休息几天吧,我给你准备了连理镇心散。和我一起多出去走走,看看不同的风景,看看你守护了千年的璃月人民。”


  “可是,清除魔神残渣,清除魔物,一日不敢擅离。”


  “无妨,我在冒险者协会挂了委托,这几天就交给旅行者吧^_^。”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